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天地

沛县政协委员韩磊组织开展暑期助学公益活动

2022-08-17

阳光雨露雪中炭,真爱慈善人间情,2022年8月16日下午沛县政协委员韩磊会同沛县杨屯镇残联爱心助残公益协会、杨屯镇助残爱心商铺,…

了解详情

祖孙三代喜登台 自编自导吹起来——沛县政协委员创作的节目荣获江苏省“五星工程奖”

2022-08-05

“我们是唢呐世家,我创作的这台节目来源于生活中的一段真实场景,两个小家庭带孩子探望爷爷,祖孙三代其乐融融。爷爷感慨幸福生活…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委员:助力高考送关爱

2022-06-08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帷幕,沛县政协委员主动作为,给广大考生送去一份清凉、一份关爱、一份信心,…

了解详情

打好政协委员同心抗疫“组合拳”

2022-04-15

当前,沛县及周边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疫任务艰巨繁重。张寨镇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县政协《汇聚“政”能量 “协”手战疫情--…

了解详情

“政”面疫情 “协”守抗疫--沛县大屯街道政协委员在行动

2022-04-08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近日来,沛县大屯街道政协工委迅速响应县政协倡议,积极组织属地政协委员投身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这…

了解详情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记大屯街道政协委员甄苏杰

2020-12-11

初见甄苏杰,印象最深刻的是她阳光般灿烂的笑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朴实无华的外表。同事们都知道她有“三快”,走路快、语速快、…

了解详情

余莉:发挥政协委员职责 我自豪是一名基层政协委员

2020-12-11

余莉同志作为一名教师,本着敬业爱岗的精神,对工作兢兢业业,勤恳努力。多年来一直工作在教学的第一线,并从事班主任工作,热爱本…

了解详情

魏秀玲:做民营企业复工复产的护花使者

2020-09-02

为了帮助民营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把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魏秀玲制定了详细的复工方案。他们组织人员到民营企业进行走访调查,了…

了解详情

郝素华:荷花盛开香满园

2020-09-02

夏日炎炎,荷花盛开,碧翠欲滴的荷叶托着深绿色的莲蓬。一池碧绿,一池花香,一池莲蓬,一池笑声。这就是沛县十届政协委员、汉源街…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委员疫线助春耕

2020-03-02

当下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春耕备种的重要时节。沛县政协委员在县政协的号召下,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