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天地 > 委员风采

创新传统文化 点亮时代火花——沛县政协委员曹嘎把唢呐吹到直播间

2022-09-06

日前,抖音直播联合@四川观察发起“文化传承正当潮”直播活动,聚焦民间演艺从业群体,探讨直播时代传统文化的传播与传承。活动共…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委员创研“沛宫宴”入选第四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2022-08-30

近日,徐州市政府发布关于第四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和第三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扩展项目名录的通知。沛县指掌画、沛筑制作技艺…

了解详情

祖孙三代喜登台 自编自导吹起来——沛县政协委员创作的节目荣获江苏省“五星工程奖”

2022-08-05

“我们是唢呐世家,我创作的这台节目来源于生活中的一段真实场景,两个小家庭带孩子探望爷爷,祖孙三代其乐融融。爷爷感慨幸福生活…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委员:助力高考送关爱

2022-06-08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帷幕,沛县政协委员主动作为,给广大考生送去一份清凉、一份关爱、一份信心,…

了解详情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记大屯街道政协委员甄苏杰

2020-12-11

初见甄苏杰,印象最深刻的是她阳光般灿烂的笑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朴实无华的外表。同事们都知道她有“三快”,走路快、语速快、…

了解详情

余莉:发挥政协委员职责 我自豪是一名基层政协委员

2020-12-11

余莉同志作为一名教师,本着敬业爱岗的精神,对工作兢兢业业,勤恳努力。多年来一直工作在教学的第一线,并从事班主任工作,热爱本…

了解详情

魏秀玲:做民营企业复工复产的护花使者

2020-09-02

为了帮助民营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把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魏秀玲制定了详细的复工方案。他们组织人员到民营企业进行走访调查,了…

了解详情

郝素华:荷花盛开香满园

2020-09-02

夏日炎炎,荷花盛开,碧翠欲滴的荷叶托着深绿色的莲蓬。一池碧绿,一池花香,一池莲蓬,一池笑声。这就是沛县十届政协委员、汉源街…

了解详情

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政协身影 记沛县政协委员、沛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李广略

2020-02-14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爆发以来,沛县政协委员、沛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李广略整个春节未休息一天,靠前指挥,冲锋在市场监管…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委员为抗击疫情倾情献力

2020-02-14

“这一去,无论生死,为人民按下红手印,向祖国交上请战书……”最近一首名为《为你守护》的歌曲刷爆了朋友圈。这是由沛县政协委员…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