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镇区动态

沛县大屯街道徐庄社区 协商议事解决污水管网入户难题

2023-10-17

近日,沛县大屯街道徐庄社区协商解决了一道难题,即污水管网入户问题。由于当地老房子多,房屋构造和地形走势不同,导致居民污水管…

了解详情

沛城街道政协工委 开展“中秋 团圆”读书交流活动

2023-09-15

9月13日,沛城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开展“中秋团圆”读书交流活动。驻街道县政协委员、部分青年干部参加交流活动。 会上,沛城…

了解详情

沛县龙固镇:同谱接边团结曲 共唱和谐幸福歌

2023-08-23

为深入推进省际接边联合联谊,进一步丰富接边地区群众文化娱乐生活,近日沛县龙固镇创新宣传载体,丰富宣传内容,开展“同谱接边团…

了解详情

大屯街道政协工委 助力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2023-08-03

暑期是溺水事故频发期、高发期,做好防溺水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幸福安宁。为全面提升辖区群众以及未成年人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

了解详情

沛县沛城街道:党建引领红色物业 协商议事议出政通人和

2023-07-26

在徐州居住了一年多的沛县沛城街道新建社区金星小区居民徐红艳最近又把家搬回了沛县,她说:“社区有了红色物业,小区通过改造环境…

了解详情

沛县汉源街道:“红色物业”创新小区治理新模式

2023-07-19

“俺家的水管修好了,再也闻不到下水道返水的恶臭了,我们的物业太贴心了!”家住沛县碧桂园凤凰公馆小区业主王阿姨高兴的说。之前…

了解详情

沛县大屯街道:情暖童心 爱心助学

2023-06-02

“谢谢叔叔阿姨给我们带来的礼物!”在沛县大屯街道安庄幼儿园,小朋友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在孩子们最期待的“六一”国际儿…

了解详情

沛县汉源街道:书香润童心 阅读伴成长

2023-06-02

对于孩子来说,书是最好的礼物。为深化“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给适龄儿童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5月31日…

了解详情

“有事好商量”解决居民烦心事 废旧场地变身“高颜值”健身广场

2023-04-12

近日,沛县大屯街道大王庄社区党支部依托“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邀请政协委员、社区干部等通过现场查看,直接对话居民、代表座…

了解详情

省际边界村环境怎么提升?大家一起商量着办!

2023-04-12

如何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省际边界村环境提升?近日,沛县汉源街道积极落实县委部署要求,依托有事好商量协…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