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镇区动态

沛县汉源街道:“微协商”助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2023-03-01

“感谢街道与政协委员,给我们修好了路,大家上下班、夜晚出行安全方便多了。”沛县汉源街道格林春天小区居民孙大爷高兴地说。  …

了解详情

下水管道“堵”民心 协商议事“疏”民忧

2023-02-28

“气温渐渐转暖,老邻居们每天都聚集到咱家院子里唠嗑、打牌、跳舞、唱歌,附近的下水道下水顺畅,街道政协工委为群众做了一件好事…

了解详情

沛县河口镇:政协委员深入田间地头助力春耕生产

2023-02-27

人误地一时,地误人一年。眼下正值春耕生产时节,沛县河口镇积极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助力群众抓好春耕生产工作,为实现农民持续增收…

了解详情

沛县张寨镇:让留守“花朵”在阳光下绽放

2023-02-22

当下各地全面复工,外出务工人数不断增多,农村留守儿童成为一个特别需要关注的群体。张寨镇周庄村积极组织“关爱留守儿童温情陪伴…

了解详情

沛县栖山镇:“板凳议事会” 接地气聚人气暖民树新风

2023-02-21

“村里新建了小广场,村民早晚健身有了好去处,但设施管理需要跟上。”“广场的管理工作,我们会安排专人负责,大家请放心。”  …

了解详情

凝聚“政”能量 “协”手送温暖——沛县大屯街道政协工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3-01-19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1月19日,大屯街道政协工委组织政协委员带着一份关心、一份温暖、一份问候和节日礼品到夏官屯社区、湖滨社区…

了解详情

协商解难题 “暖”出群众幸福感

2023-01-17

“没想到问题这么快就给解决了,让我们身暖心更暖,这个冬天我们不会再感到寒冷。”沛县大屯街道大王庄社区金茂华庭小区的张大姐说…

了解详情

安国镇:政协委员进农家书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3

近日,安国镇政协工委副主任李阳在汪堂村农家书屋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汪堂村全体村干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30余人…

了解详情

沛县大屯街道:老路损坏堵民心 协商修路放宽心

2022-11-17

“丰湖路修好了,现在上班只需要15分钟就到厂,晚上下夜班也不用路况差担心安全了,大屯街道和丰乐村‘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帮群众…

了解详情

安装充电桩 这“桩”烦心事变成了暖心事

2022-11-03

“有了这个方便智能的充电桩,以后再也不用从家里拉电线到楼下充电了,只要用手机扫一扫就能轻松、安全地给电动车充电,也不要费力…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