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史资料

坚持文化赋能 助力乡村振兴——沛县政协助推“甜蜜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3-05-09

“初夏好时节,瓜果正飘香,欢迎大家来到安国镇沛公西瓜节的现场,开启一场美好的甜蜜之旅。”5月8日上午,在主持人甜美超燃的致辞…

了解详情

筑牢思想基础 汇聚奋进合力——沛县政协文艺界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05-08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昌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

了解详情

立足德艺双馨 实现文武双全——政协助力“中国文学之乡”花开沛县

2023-04-24

4月18日,“中国文学之乡”授牌仪式在江苏沛县举行。中华文学基金会副秘书长安亚斌现场宣读关于命名“中国文学之乡”的决定。这也…

了解详情

文产融合兴帝乡 汉服霓裳甲天下——江苏沛县首届汉服设计大赛花开有主

2023-04-13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对于城市而言,既是“软实力”,也是“金名片”.4月7日,沛县作为汉文化的发源地,举办首届汉服设…

了解详情

“让红色成为人民政协的底色”——江苏省沛县政协用红色文化凝心铸魂工作纪实

2023-04-13

“共和国的颜色是红色的,共产党人的信仰是红色的,红色应该成为人民政协的底色、政协委员的本色,让红色信仰注入精神血脉,永远砥…

了解详情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江苏沛县建成49个五星级“沛泽驿站”

2023-04-06

近日,位于沛县五段镇后五段村雨雪轩农资经营部的第49个五星级“沛泽驿站”建成使用。这标志着覆盖全县城乡的317个驿站全面完成。…

了解详情

走进新时代 书写新篇章——沛县政协书画联谊会协商推进创精品

2023-03-21

翰墨千秋,丹青不朽。3月16日上午,沛县政协书画联谊会在县金融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邀请当地知名书画家20人,共商书画发展大计,共…

了解详情

提振精气神 赋能产业化——沛县政协为武术文化产业化“助威加油”

2023-03-21

“文产融合不能循规蹈矩,而是创新创业创造。县政协态度鲜明、毫不含糊地支持武术文化产业的发展壮大,武术工作者也要打破门户之见…

了解详情

黄河九曲 故道一脉——沛县政协参加第六届明清黄河故道县(市、区)政协联席会议

2023-03-14

共画同心圆,携手新发展。3月10日至11日,第六届明清黄河故道县(市、区)政协联席会议在江苏省滨海县举行,来自江苏、安徽、山东…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汇聚“五心五力”谱写政协新篇章

2023-03-09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立足开年,展望全年,沛县政协将深入学习…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