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史资料

沛县政协汇聚“五心五力”谱写政协新篇章

2023-03-09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立足开年,展望全年,沛县政协将深入学习…

了解详情

委员微建议——政府大手笔 沛县把委员建言变成绿色画廊

2023-03-09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和景明,草长莺飞,沛城处处生机盎然,建设现场热火朝天。3月6日,沛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索向东先后走进张良…

了解详情

“千古汉之源”迎来百名“小红军”

2023-03-03

2月25日一早,红旗招展,军歌嘹亮。一百多名身着灰色红军服装的“小红军”,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安国镇刘邦村刚刚落成的校外培训基地…

了解详情

寸寸用心 久久为功——沛县用政协智慧绘制可观可感的园林图景

2023-02-24

2月16日下午,沛县县委书记丁广州深入城区永兴路、滨河公园、园林工人城市驿站、沛公园等处,调研园林绿化工程建设。他强调,要深…

了解详情

飞火流星 异彩纷呈——沛县政协助力“揉花”民俗“火出圈”

2023-02-17

火树银花不夜天,流星璀璨元夕夜。2月5日晚,沛县安国镇在三诸侯文化广场上演了一场“铁花火雨”的揉花表演。这是该镇在基层政协助…

了解详情

科技赋能 创新引领——沛县政协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充电赋能”

2023-02-17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强调要加快实现高水平…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聚焦“专精特新”推进“强富美高”

2023-02-14

发展“专精特新”企业是“工业立县、产业强县”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设环微山湖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的应有之义。近年来,沛县大力构建…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呼吁推进城市绿道、绿廊建设

2023-02-14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建设美丽中国”.近几年,沛县在城市园林景观建设上取得了一定的成…

了解详情

火更旺 讲更好 立更多——沛县政协吹响文化文史“集结号”

2023-02-14

文化文史工作在某种程度上代表着人民政协的文化品位、政治站位、历史地位。近年来,沛县政协把文化建设作为主责主业,以文塑魂、以…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建言推动招商引资实现大跨越

2023-01-19

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是扩投资、强产业、增后劲的有效途径,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随着疫情防控政策进一步优化…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