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界别活动
县政协农业界委员开展“现代农业、生态农业发展”主题活动
时间:2017-12-18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12月17日,县政协农业界委员围绕“现代农业、生态农业发展”这一主题开展界别活动。县政协副主席贺伟参加。

  在山东省兰陵县现代农业科技园,委员们实地察看了农展馆、农耕博物馆、华夏菜园、热带雨林馆等智能化温室,真切感受到了现代农业发展的全新景象,一致认为园区规划科学、基础设施完善、功能定位明确,展示了传统农业与现代农业、现代农业与乡村旅游的完美结合。

  随后,委员们又到我县农管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视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果蔬生产情况的介绍和生产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深入种植基地,现场察看了解生产情况。

  贺伟在活动中指出,兰陵县现代农业发展思路、布局规划和建设管理都值得学习借鉴。下一步,要结合农业界委员自身职能,发挥界别优势,深入调研,提交提案,为进一步推动我县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献智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