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界别活动
县政协组织卫生科技界委员视察高新科技企业
时间:2017-12-08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12月6日,县政协卫生科技界全体委员参观视察县内三家高新科技企业。

  委员们首先来到坐落在龙固工业园区的徐州天成氯碱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该公司是徐州地区三大龙头化工企业之一,中港合资大型化工企业,专业生产烧碱、PVC、三氯氢硅、合成酸等化工产品,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为我县的税收做出了突出贡献。委员们随后来到江苏中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太阳能电池的研发、推广、生产及销售,产品质量与成本控制具有行业领先优势。县政协委员、刘古岩总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运行情况,并陪同参观。最后,委员们来到了和中宇光伏同处县经济开发区的徐州一帆新能源公司,这是一家专业生产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路灯等应用产品的高新科技企业,被评为“国家半导体照明产业化基地”.县政协委员、公司总经理王战陪同委员们深入车间参观了生产流程,“乘风破浪 ,扬帆远航”、“人在一起叫聚会,心在一起叫团队”等昂扬向上的企业文化给委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座谈会上委员们一致认为,随着不可再生能源的逐步枯竭,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既是整个能源供应系统的有效补充手段,也是环境治理和生态保护的重要措施,是满足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需要的最终能源选择。


  委员们建议,高科技企业应通过不懈的努力,加大科技研发资金投入,注重科技人才的培育和引进,发挥示范标杆作用,引领众多企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