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县政协副主席王素真到沛县法院视察法治沛县建设工作
时间:2017-09-29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9月27日,县政协副主席王素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沛县法院视察法治沛县建设工作,并召开法治沛县建设工作座谈会。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建云陪同调研。

  王素真副主席对法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各位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对法院在服务大局和开展重点工作上给予了肯定。王素真副主席希望,司法机关能进一步在思想上、提升司法队伍能力上和便民服务上下功夫,将司法改革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让全县人民感受到司法改革的获得感。

  在座谈会上,公安、检察机关相关负责人首先汇报了工作情况。随后,邓建云院长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重点对法院关于便民服务和司法改革进展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委员们还先后观看了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司法集控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