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镇区动态
朱寨镇政协组织委员集中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时间:2017-12-08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为切实履行政协委员监督职能,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近日,朱寨镇组织政协委员视察燕庙村非物质遗产中国新易城建设专题调研活动。委员们先后实地查看了朱寨镇燕庙村群众休闲广场建设以及申遗一条街、中国56个民族婚俗一条街等,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现场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中,委员们对朱寨镇交通、水利建设和路灯亮化项目的实施有效的改善了农业生产、农民生活条件等给予充分肯定,委员们围绕项目规划、施工监管以及创新后期管护机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充分履行了政协委员的职能,为促进该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

  11月21日,朱寨镇政协联络组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对当前工业产业园建设、工业现代化发展等重点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视察。

  活动中,委员们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等形式,先后对该镇徐州国晟光伏有限公司、徐州惠泉泵业有限公司、江苏萨拉曼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重点项目建设及徐州德诚饲料有限公司现代化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调研。在详细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对各重点项目的情况介绍后,委员们对朱寨镇今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工作中,创造良好的亲商、富商、安商投资环境所作的努力。大家一致认为,朱寨镇今年以来在镇村建设、工业发展工作中,思路创新、措施得力、力度强劲,在工作中表现出的干劲与成效值得赞扬。


  实地视察后,委员们在朱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大家积极发言,畅谈视察感受,并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开展此次视察调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委员们的履职能力与积极性,有力促推朱寨镇经济社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