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界别活动
沛县政协教育文体界别开展2018幸福满满 带福回家 送春联活动
时间:2018-02-20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2月10日上午,县政协组织教育文体界书法家委员“幸福满满 带福回家”送春送福送吉祥活动在县体育馆举行,县政协副主席李令君、县教育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成洲老师、教育文体界的委员、书法家及小书法家们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用油墨传递真情,为全县人民送上新年的祝福。

1.jpg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每一幅春联刚写好,便立刻被老百姓取走。书法家们笔走龙蛇,大显身手,书写出各式各样的春联,把最好的祝福送给老百姓。老百姓纷纷围在自己心仪的“书法家”那里排队等候,互相讨论着各副春联的蕴意,领取春联的同时,也领略到了书法的魅力。

2.jpg

2.2.jpg

    一幅幅满载祝福的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给市民,人们拿到写满祝福和美好憧憬的春联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3.jpg

  “这手写的春联就是好,有过年的味道!”好不容易拿到了一幅春联,一位老人满脸微笑地说道。

4.jpg

  近年来,县政协教育文体界委员中涌现了不少书法人才,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在业余文化生活上,孜孜以求,各自成溪,创作了大量无愧于我们时代的好作品。

5.jpg

  本次活动累计为市民书写对联400余副,赠送福字2000余张。一幅幅火红的春联将新春的祝福送到了千家万户,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