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镇区动态
安国镇政协开启“深情告白”调研新模式
时间:2018-04-24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近日,安国镇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到冠新塑业、以琳塑业、大顺塑业等塑编企业开展调研,开启“深情告白”模式,取得了良好成效。

  安国镇以塑编、铸造、光伏、纺织为四大主导发展产业,为充分发挥政协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利用政协沟通优势,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了塑编环保专题调研活动。每到企业,主动与负责人亲切交谈,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目前发展现状,经营状况,有无镇政府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下步发展规划等,针对塑编企业目前面临的环保停产整顿和改造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倾心交谈,讲清目前塑编行业面临的严竣环保形势,换位思考,消除部分企业存在的顾虑,用心化解不理解、不积极情绪。截止目前,塑编、铸造行业约70余家都在积极配合环保部门安装环保设备,为我镇塑编、铸造行业的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环保基础。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