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镇区动态
张寨镇联络小组传达落实县政协十届七次常委会精神
时间:2018-04-28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4月28日,张寨镇政协联络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政协十届七次常委会议精神,张寨镇全体政协委员参加。会议认真学习了沛政协办【2018】10号、13号、14号、政协沛委【2018】13号文件精神,就创建政协“委员之家”工作、创建“五型”机关先进政协联络小组工作、“我为高质量发展献良策办实事”主题活动开展等工作做协商讨论,研究制定符合张寨镇实际的工作办法。

   mmexport1524896910624.jpg    

    与会委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履职,不负人民重托,认真收集社情民意,反映群众所想所盼,围绕高质量发展提建议、办实事。

mmexport1524896914500.jpg

  会后,委员们就张寨镇中心小学教学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进一步了解目前教学现状和存在的困难与问题,针对校舍严重不足,学生分流多处上学,管理困难等问题,委员们表示,将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争取推动问题在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