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界别活动
县政协民宗台侨界委员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18-07-09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近日,县政协民宗台侨界委员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委员们集中学习了全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和县政协《政协委员履职积分制管理实施办法》、《关于在全县政协委员中开展“我为高质量发展献良策办实事”主题活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县政协民宗台侨界委员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_20180705161149.jpg

  委员们一致认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省委、市委、县委推进新一轮改革开放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将解放思想引向深入,推动沛县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要积极参与政协委员履职提升年活动,充分履行职责,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参政议政,为助推沛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