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镇区动态
五段政协委员助推省级卫生镇创建
时间:2020-12-09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为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密切委员与群众联系,助推省级卫生镇创建工作。11月2日上午,由县政协委员、五段镇党委副书记包如良带队,党支部书记、部分政协委员等一行10人来到五段社区,就省级卫生镇创建情况进行集体视察。
  详细听取了五段社区支部书记的情况介绍,针对存在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政协委员包如良围绕省级卫生镇创建工作提出了许多可行性建议,下步措施进行了安排。委员们一致认为,现在全镇上下卫生镇创建活动如火如荼,镇区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群众生产生活显著改善,但对照标准仍需下大功夫。
  就下一步省级卫生镇创建工作,包如良指出,要抓住关键环节,坚决打好创建攻坚战。要抓住当前,放眼长远,建立切实可行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全镇居民文明素质,努力夯实省级卫生镇创建的思想基础、工作基础和物质基础;要保持最佳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进省级卫生镇创建工作全面开展;要坚持以人为本,着眼群众所需、所盼,立足为民服务,纵深推进各项工作,让创建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居民。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