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镇区动态
有事好商量 职企聚合力—徐州国贸新材料有限公司协商议事实现双提升
时间:2020-11-16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2020年11月16日,徐州国贸新材料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围绕“完善职工学习培训、提升工作水平”的议题进行民主协商。县政协委员、公司董事长、工会负责人、镇相关部门代表、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图片1.png

  该议题是由企业议事室成员针对职工代表反映的公司内部缺乏专业培训机制、职工专业性技能培训较少、职工成长缓慢、影响制约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确定,报企业党支部批准,并报龙固镇协商议事会议备案。通过协商议事,最终形成以下共识:1、每月定期开展内部培训,进行安全、环保、技能业务专业培训;2、实施“师傅带徒弟”结对提升,做到“短、平、快”式培训;3、每半年聘请外地专家到企业开展应急、消防、安全、技能等专业培训。

  图片2.png

  对协商达成的以上共识,进行了现场表决,全票通过,形成的表决结果报公司党支部批准予以实施。通过协商议事平台,增强了职工的主人翁意识,调动了职工参与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了企业的发展和职工满意的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