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镇区动态
五段镇政协委员积极助力招商引资
时间:2022-06-16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张红

  为了更好推进招商引资工作,6月12日,五段镇政协工委主任王亚辉主持召开招商引资专题会议,住镇政协委员、站所长、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是五段镇的重点工作,要开展以诚招商、以商招商,政协委员及各村要积极宣传招商引资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引的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加大对招商引资企业的服务力度,从项目考察、洽谈签约、落地建设到竣工投产,实行全程跟踪服务,营造亲商、安商的投资环境。 

  县政协委员、永嘉科技公司董事长政协委员吕永战表示,助力招商引资工作是政协委员发挥自身优势,以商招商、以企招商的具体实践,作为县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项目引进牵线搭桥,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要不断营造亲商清商环境,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切实将服务转化为生产力,保障招商引资企业的合法利益,真正做到“以诚招商,以信留商”.下一步,五段镇将联合政协委员继续积极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力营造良好的软硬件发展环境,持续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始终做到诚信招商、诚信待商、诚信留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