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镇区动态
沛县大屯街道开展政协委员宣讲活动
时间:2022-08-17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席萍

        “通过本次宣讲,我希望同学们有所触动,能够主动投入到学习中,怀赤子之心,立鸿鹄之志,做栋梁之材。”县政协委员、郝寨中学教师董洁茹说。为传承红色基因,培养爱国主义精神,激励青少年接续奋斗,近日,沛县大屯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属地政协委员在镇歌风书房开展“不忘来时道路·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活动,为青少年上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图片1沛县.png

  董老师以国庆70周年阅兵式为切入点,带领大家学习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旗的含义,回顾了从八一南昌起义到抗日战争胜利的艰辛历史。宣讲结束后,董老师与现场的青少年进行了互动交流。下一步,大屯街道政协工委将继续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宣讲活动,组织青少年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引导青少年诵读红色经典,传承英烈精神,坚定信仰信念,锤炼高尚品格,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今年以来,沛县政协持续深化“书香政协”建设,通过组织开展“书香政协进工地”、“书香政协进社区”等委员读书宣讲系列活动,着力提升委员读书外溢效应,以“书香政协”助力“书香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