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镇区动态
凝聚“政”能量 “协”手送温暖——沛县大屯街道政协工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9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席萍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1月19日,大屯街道政协工委组织政协委员带着一份关心、一份温暖、一份问候和节日礼品到夏官屯社区、湖滨社区以及丰乐等村,开展“ 凝聚‘政’能量‘协’手送温暖”慰问活动。

  活动中,政协工委主任崔祥琨分别到困难老党员、孤寡老人、困境儿童等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收入情况、就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共同协商了有效的解决方法。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祝福,并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真正把党工委、办事处的关怀和政协的温暖送到了群众心坎上。

  在残疾人张青蓉家中,县政协委员、江苏中和泰药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秦超群拉着老人的手鼓励他要坚定信念、克服困难、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该委员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用善举回馈社会,用行动诠释新时代政协委员履职的责任与担当。

  在丰乐村,吕瑞林家中,县政协委员、徐州鑫旭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史怀鹏表示,一个企业,不仅致力于自身的发展,同时也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慰问中,两位委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尽一点绵薄之力,关爱困难群体是应履行的社会责任,今后将继续关注、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并号召更多的企业投入公益事业,为家乡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展现了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进一步拉近了政协委员与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更多的了解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架起和基层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1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