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镇区动态
沛县汉源街道:“微协商”助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时间:2023-03-01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刘伟静 陈楠楠

  “感谢街道与政协委员,给我们修好了路,大家上下班、夜晚出行安全方便多了。”沛县汉源街道格林春天小区居民孙大爷高兴地说。

  四时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延伸政协委员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渠道,更好地汇民意、集民智、解民忧,近日,汉源街道政协工委组织属地政协委员开展“办实事· 暖民心”微协商活动,依托社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反映群众诉求,帮助解决基层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操心事。

  政协委员一行在孟桥社区格林春天商业区走访中和居民群众热烈交流,“路面坑坑洼洼,一到下雨天就泥泞不堪,碰到暴雨天气,低洼处更是注满积水,不仅影响居民正常出行,还存在安全隐患。”格林春天居民对此反映十分强烈。

  在协商座谈会上,汉源街道政协委员代表邵明芳反映了孟桥社区格林春天小区道路常年失修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针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街道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到现场进行了查看,并组织人员查勘地形、丈量面积,提出施工方案。路面施工后,委员们还发动群众力量,紧盯工程建设情况,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目前,格林春天商业区路段已基本施工完毕。

  汉源街道党工委书记袁永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下一步,汉源街道将以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为依托,以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为抓手,认真研究政协委员们提出的建议,更加关注群众切身利益的“关键小事”,让汉源的建设发展更多更好更实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1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