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界别活动
沛县政协教育界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时间:2023-04-21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张成洲

  “不负四月春光美,委员读书正当时”.为响应县政协2023年“书香政协 阅享歌风”委员读书活动号召,4月20日,沛县政协教育界举办“学习聚共识 书香促履职”读书分享会。县政协副主席张文华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15名政协委员结合读书谈体会、谈收获,氛围热烈,效果显著。委员程言飚重读苏霍姆林斯基的《给教师的建议》一书,深刻认识到:老师爱孩子,才能潜心育人而不是仅仅教书,老师爱教育,才会把教育当事业来做;委员孟庆雷结合沛县第二中学现状,畅谈艺术与阅读;县政协研究室主任高宪忠分享了《活着就是为了寻找生命的意义》;委员袁兴泰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沛县实际,探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委员张成洲畅谈“恩来”精神,汲取榜样的力量奋勇前行;委员郭瑞东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心得与践行,谈所思所感;委员於海华分享母爱的羁伴,关爱女孩成长;委员李令军结合老年大学教育,畅谈读书,活到老读到老……

       张文华副主席对本次读书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委员们从不同的角度畅谈自己读书所思所想,所悟所得,读出了精品,读出了精神,读出了风采,充分展示了委员们对知书明理的精神追求。他指出,书海泛舟学无涯,最是书香能致远,希望大家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分享活动,在交流学习中实现共同进步,在学思用结合上提升履职水平。

1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