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界别活动
沛县政协开展文化艺术界、中共届联合协商活动
时间:2023-04-25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季忠义

  4月24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张文华带队视察协商沛县驿站建设工作,县政协机关委室负责人、部分文化艺术界、中共界政协委员陪同。

  视察一行先后到了苏果沛泽驿站、汉城路汉街南门驿站、九龙城商业街区驿站,实地参观了九龙城商业街区驿站,城市管理局负责人给委员们讲解了做驿站的目的意义,诚心诚意,为了便民利民为出发点,就是能够多措并举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

102.jpg

  座谈会上委员们畅所欲言对驿站建设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认可,最后县政协副主席张文华强调,一、城市管理,城管工作功不可没,城市管理是高难度的,工作不易,二、城管为民提升城市形象,让城市更有温度,有情义,三、城管便民服务城乡群众,城管创新,为百姓提供方便。体现善管理念,达到了利民目的,利用绣花的功夫达到便民目地。

2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