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工作动态

沛县召开推进“政协提案+检察建议”衔接转化工作会商座谈会

2024-02-06

为扎实推进政协提案与检察建议有效衔接转化,进一步拓展政协民主监督与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的广度和深度。日前,沛县政协提案委联合县…

了解详情

关于公开征集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 提案线索的公告

2023-11-15

沛县政协提案线索公开征集(公告)(2023.11.15).docx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召开12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2023-07-14

7月13日,根据县政协主席会议安排,沛县政协研究室牵头召开12号重点提案《关于推进我县制造业企业“智改数转”的建议》办理协商座…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召开20号重点提案办理面商会

2023-06-15

6月14日,根据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沛县政协海联社法委组织召开20号重点提案《关于切实抓好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办理面商会。县政…

了解详情

静心读书长本领 协商议事解难题——沛县政协提案委开展读书分享暨助企纾困活动

2022-09-01

日前,为全面推进“书香政协”建设,进一步形成政协委员静心读书长本领,协商议事解难题的良好氛围,县政协提案委员会联合光大环保…

了解详情

政协沛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格式

2021-12-15

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格式.docx

了解详情

一份份沉甸甸的提案答卷

2019-12-18

谋发展、惠民生、助改革……翻开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每件提案,大到全县改革发展,小到群众衣食住行, 件件提案都涌动着政协…

了解详情

县政协168件提案全部办复

2019-12-18

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认真落实县委十四届六次会议精神,关注改革发展,情系民生民意,积极通过提案履行职能,共提…

了解详情

县政协开展提案工作双向评议

2019-11-29

11月28日,县政协副主席贺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今年市场监管局承办的131号提案《关于加强学校周边食品安全监管的建议》开展双向…

了解详情

县政协召开2019年提案“双向评议”工作动员会

2019-11-19

11月19日,县政协2019年提案工作双向评议动员会召开,对提案“双向评议”的内容、方法步骤、组织实施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协主…

了解详情
共35记录«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