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工作动态

沛县政协召开提案追踪“三城同创系列.厕所革命专题”工作座谈会

2019-10-29

日前,为助力“三城同创”工作扎实开展,县政协召开了提案追踪工作座谈会,针对厕所革命专题,就推进我县“加强对公共厕所的卫生管…

了解详情

县委书记、县长批示县政协2019年重点提案

2019-04-10

近日,县委书记李淑侠,县委副书记、县长苏伟,对今年县政协报送的的8件重点提案分别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研究,…

了解详情

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立案213件 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等内容

2019-01-07

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期间,县政协委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了解详情

政协沛县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工作会议召开

2019-01-07

政协沛县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工作会议召开,贺伟出席。  截至2019年1月4日12时,大会共收到提案257件,其中委员个人和委员联名…

了解详情

2018年县政协创新提案工作综述

2019-01-07

2018年,县政协多措并举,着重围绕提高提案质量、增强办理实效、提升委员满意率,不断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力促提案工作提质增效、…

了解详情

聚焦中心工作 加强重点提案策划

2018-10-31

10月30日,县政协组织召开2019年重点提案策划暨提案征集工作座谈会,研究部署2019年县政协重点提案的组织、策划和准备工作,安排布…

了解详情

市政协提案委来沛调研提案工作

2018-09-05

9月4日,市政协专职常委李跃华、提案委员会主任何峰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提案工作。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县政协副主席贺伟…

了解详情

县政协创新协商举措 提升提案办理实效

2018-08-06

今年以来,县政协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提案办理协商新举措,切实提升提案办理实效。县政协十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沛县政协提…

了解详情

县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助推品牌农业建设

2018-07-20

7月19日,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督办关于全面推进我县品牌农业建设的提案,协商推进我县品牌农业建设。副县长刘华东、县政协副主席贺…

了解详情

县政协提案委召开全体会议

2018-06-15

6月14日,县政协提案委召开全体会议,总结2018年上半年工作,研究安排下半年工作。县政协副主席贺伟参加。  会议通报了2018年上…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