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下沉一线督导检查 沛县政协主席赵士鹏带队开展春节前夕 走访慰问、检查督导工作

2024-01-31

1月30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士鹏带队到杨屯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检查杨屯镇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市场保供等工作情况并会…

了解详情

江苏沛县:为新能源基地建设萃聚“氢”动力

2023-12-15

12月14日下午,政协沛县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协商通过“建设省级新能源基地,打造氢能产业发展示范县”建议案。…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专题培训大会发言

2023-12-13

为迎接沛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召开,打造出有特色、有情怀、能落地的高质量大会发言,12月9日下午,沛县政协召开专题会议,研究…

了解详情

虚功实做 软件硬抓 ——沛县政协用“钉钉子精神”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

2023-08-03

7月31日,沛县政协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上级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研究部署全县政协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会议要求…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

2023-08-01

7月31日,沛县政协十一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沛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法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志军,副主…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召开“关于切实抓好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2023-07-31

7月28日,沛县政协开展第20号重点提案《关于切实抓好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提案》督办活动并召开协商会。副县长石怀涛、县政协副…

了解详情

县政协举办委员(干部) “学习二十大 扛起新使命”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03-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升委员(干部)履职能力和水平,根据…

了解详情

推进医养融合良性发展 沛县县长领衔督办重点提案

2022-12-01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医养融良性发展,有效应对人口老龄化日趋严重的县情,近日,沛县县长索向东领衔督办“关于推进全县医养融合发展的…

了解详情

战疫宣传两不误 贯彻落实一担挑——沛县政协二十大精神宣讲“不过夜”

2022-10-28

县政协努力找准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结合点”,做到战疫宣讲两不误,贯彻落实一肩挑,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

了解详情

疫情不退我不撤 下沉一线打先锋——沛县政协战“疫”一线书写履职答卷

2022-10-28

10月12日,沛县新冠疫情警报响起,全城静默,政协赋能。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第一时间冲向战疫一线,勇于担当。严防严控,当好“…

了解详情
共177记录«上一页1234...1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