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沛县召开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现场推进会
时间:2019-10-23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10月16日下午,沛县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沛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华东,副县长梅良杰,副主席王素真、贺伟、李令军、李法伟出席活动。

1.jpg

    郝敬彬在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一次阶段总结会,也是一次加压鼓劲的现场推进会。目的是通过观摩,对标准、找差距,为加快推动沛县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再加压、再鼓劲,确保年底高质量实现镇村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全覆盖。
  郝敬彬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握正确方向,把基层协商民主建设落到实处,确保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在党组织领导下有组织、有步骤开展;要高度重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形成上下衔接、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要突出重点,强化机制建设,切实将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推向深入;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打造一支“懂协商、会协商、善协商”的协商议事专业队伍。

2.jpg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张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把加强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整改,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对照标准,认真落实整改,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和强有力的措施,把基层协商民主建设不断推向深入。要坚持协商于民,打造“有事好商量”沛县品牌,为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建设“强富美高”新沛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jpg

  龙固镇、杨屯镇杨屯村、安国镇苇元村、大屯街道安庄村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安国镇苇元村、龙固镇、杨屯镇、杨屯村、大屯街道安庄村等几处协商议事室进行了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