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县委书记李淑侠调研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
时间:2019-12-20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12月20日上午,沛县县委书记李淑侠专题调研全县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士鹏,宣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华东,县政协副主席李法伟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01.JPG

  李淑侠一行先后深入到安国镇苇元村协商议事室、龙固镇协商议事室、杨屯镇杨屯村协商议事室、大屯街道安庄居委会协商议事亭,实地查看了解全县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推进情况,并现场与镇村工作人员和群众座谈交流,共同探讨基层协商民主工作向纵深推进的新办法、新思路。李淑侠充分肯定了全县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县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五化机制”切实可行,体现出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时代精神,极大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要求进一步完善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平台作用,鼓励更多的群众参与其中,真正做到“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推动全县基层协商民主工作“科学化、常态化、常效化”.

02.JPG

  李淑侠指出,要坚持“党委领导、政协搭台、各方参与、服务群众”原则,履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推动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