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关于向江苏援鄂一线医护队员捐款的倡议书
时间:2020-02-26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全县广大政协委员:
  1月29日县政协发出《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倡议书以来,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勇于担当、奋力作为,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踊跃捐款捐物。截至目前,累计捐款4805200元,捐赠酒精400斤、消毒液980斤、医用手套900个、口罩6600个等一大批物资。
  连日来,江苏赴鄂一线医护人员,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夜以继日、轮番作战,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自己的英雄行动,展现着江苏的责任担当。日前,省政协发出了为支持江苏援鄂一线医护队员捐款的通知,为响应省政协号召,用实际行动援助赴鄂一线医护人员,再次倡议广大政协委员自愿捐款,专项用于慰问赴鄂一线的江苏医护人员。
  江苏省慈善总会设立了“江苏政协委员支持援鄂一线医护队员专项资金”账户,委员可通过银行转账捐赠(人民币账户户名:江苏省慈善总会,开户行:华夏银行南京分行河西支行,账号:63170181990000127),捐赠时请备注“江苏政协委员支持援鄂一线医护队员专项资金”,也可通过县政协代捐。
  各位委员,让我们再次行动起来,为决胜疫情防控战,向江苏援鄂一线医护人员送温暖、献爱心,凝聚政协力量、彰显政协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