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沛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2020-05-21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5月20日上午,沛县政协主席郝敬彬、秘书长韩友静、研究室主任倪士建等一行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包挂联系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jpg

  郝敬彬主席一行先后到张庄镇工业园区内中机清洁能源沛县有限公司、江苏军友新材料有限公司、徐州申宇重型机械特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检查安全设施设备、作业现场,认真询问了设施运行情况和隐患防范措施,并叮嘱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定期维护和检测安全设备。同时,对部分企业存在的安全管理、教育培训不到位等问题提出整改建议,督促相关责任人及相关部门抓紧落实。

3.jpg

  郝敬彬主席指出,要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把问题发现在前、解决在先,靠前服务、规范管理,帮助指导企业少走弯路,确保疫情防控下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平稳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