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参观考察多交流 相互学习共提升 洛阳市老城区政协来沛考察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
时间:2020-06-19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6月16日,洛阳市老城区政协副主席王逢伟率队来沛考察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李法伟陪同。

2.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沛城街道“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杨屯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杨屯村“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等处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县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1.jpg

  在实地考察和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考察组对我县政协建好、用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促进基层协商同社会治理相结合的探索实践充分肯定,表示在协商议事活动中,能聚焦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开展协商,广泛邀请群众代表参与,并及时将协商成果向群众反馈,做到了“件件有回音,事事见成效”,很值得借鉴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