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徐州市政协来沛调研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
时间:2020-07-25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7月2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军来沛调研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沛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副主席李法伟陪同。

7.23 (3).JPG

  王军一行先后到我县现代服务业界协商议事室、安国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龙固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杨屯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大屯街道安庄村“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实地查看我县“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开展情况。

7.23.JPG

  王军对我县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沛县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扎实推进,特色突出,成效显著,他指出,沛县应持续以“五化”机制为引领,深化基层协商民主建设,重点打造“接边联合协商”和“界别行业协商”新模式,形成沛县协商议事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