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沛县政协开展“优化疫情防控下外资企业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时间:2022-05-17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高宪忠

       5月13日沛县政协会同县商务局、经发局、统战部、行政审批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开展了“优化疫情防控下外资企业的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活动。副主席张文华出席活动。

  1_沛县.jpg

        张文华一行先后来到中粮饲料有限公司、光大环保有限公司、华昌铝厂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调研、现场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疫情形势下外资企业运行情况及相关单位助企纾困情况。

        2_沛县.jpg

  张文华指出,目前疫情防控下各有关单位在保障外资企业平等待遇、做好安商稳商服务、全力支持复工复产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加快推进外资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针对部分外资企业在疫情形式下受反馈的原材料价格上涨、国际形势严峻、资金短缺、环保技改等因素带来的困难问题。要落实好沛县“助企10条”“金融助企10条”等助企政策,切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同时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并注重企业自身的信用建设,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大战大考中奋力夺取“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