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沛县政协开展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专题视察活动
时间:2022-08-31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陈楠楠 郝城宇

        8月26日上午,为全面了解全县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情况,县政协副主席李法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采煤沉陷区开展专题视察活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视察

1_沛县.png  

        委员们一行先后到张双楼煤矿南侧采煤沉陷区、龙湖湿地、卞庄西新能源示范基地和徐庄湿地等地察看了搬迁安置、项目建设等情况。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采煤沉陷地综合治理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沉陷区规划编制、土地复垦、生态修复、产业转型、压煤村庄搬迁安置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分别围绕水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建设、景观环境打造、光伏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2_沛县.png  

        李法伟对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治理思路,统筹抓好搬迁安置、生态修复、产业发展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