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开展“心系急难愁盼 情牵民生实事”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时间:2022-12-26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孙浩然

       12月14日,县政协开展“心系急难愁盼 情牵民生实事”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李法伟、朱志军、王育芳、张文华参加活动。

1-2.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老年大学、老旧小区改造、城区污水处理提升等项目进行实地考察,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承办部门和建设单位克服困难,保证项目顺利推进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2-2.png

  在随后的协商会议上,李法伟建议承办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共同推动决策部署的贯彻执行和民生实事项目落到实处,努力把政协协商式监督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舆论引导,形成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共同担当、共同促进的强大工作合力,抓紧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