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主席会议
全市县(市)政协主席座谈会在沛召开
时间:2017-06-16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3月23日,全市县(市)政协主席座谈会在我县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昊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周宝纯主持,县领导李淑侠、郝敬彬、揭月华、贺伟、李令军、李法伟及各县(市)政协主席和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与会人员在经济开发区科技创业园察看


  会上,县委书记李淑侠介绍了沛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去年以来,我们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主动适应新常态,沉着应对新挑战,深入践行新理念,科学谋划新蓝图,定向施策,精准发力,团结攻坚,奋发进取,全县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结构向好、活力增强,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突出产业转型、结构调整,发展质态持续优化;突出创新驱动、双向开放,发展活力持续增强;突出功能提升、生态优化,城乡面貌持续改善;突出以人为本、共建共享,民生福祉持续增进。

  李淑侠说,在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同时,县委高度重视政协事业发展,坚持把政协工作纳入全局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全力支持政协充分履行职能,沛县政协工作形成了县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部门配合、社会关注、人民满意的良好局面。

  王昊对沛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沛县产业发展欣欣向荣,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发展总体思路清、措施实、力度大、效果好,未来发展充满了希望。

  就下一步全市政协工作,王昊要求,要自觉维护核心,坚持把党的领导作为统领各项工作的总原则。自觉在各级党委领导下开展政协工作,把党的要求、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履职行动中,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主动融入中心,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新作为。着力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着力服务基层改善民生,着力汇聚广泛正能量。要坚持开拓创新,始终保持政协工作蓬勃发展的生机和活力。深化调查研究,深化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深化政协协商民主。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委员队伍和专委会建设,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