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政协沛县委员会《亲历沛县改革开放40年》图书征编工作启动
时间:2018-04-27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4月26日,县政协邀请部分老领导、宣传部、新闻中心、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亲历沛县改革开放40年》图书征编工作座谈会议。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县政协副主席王素真、贺伟、李令军、李法伟,政协老领导吴天英、刘广远参加了座谈。

4.261.JPG

  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最鲜明的特色,这一历史时期也是中华民族历史上发展最快、变化最大的一个时期。让亲历者追忆细节,让见证者感悟得失,让思想者升华经验,真实、生动、具体体现我县各领域改革开放的巨大变化,为我县改革开放史研究提供第一手资料,意义重大。为此,经县委、县政府批准县政协征编《亲历沛县改革开放40年》,并制定了专门工作方案。

4.262.JPG

  座谈会上各位专家和领导积极踊跃,畅所欲言,对本书的编纂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取了相关意见后,郝敬彬要求,要高度重视此次征编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各个媒体广泛宣传,调动各方积极性;认真组织好征编工作,从内容、层面、形式上优化征编方案,确保征编工作高质量完成,使征编的图书更有存史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