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提案答复
沛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面商会
时间:2023-06-02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周兴华

       5月30日,根据县政协主席会议安排,县政协提案委牵头召开重点提案办理面商会,针对县政协1号重点提案《关于发展壮大新能源产业,建成百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的建议》的办理,先期开展面对面协商。县经发局、资规局等相关部门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102.png

       面商会上,主办和协办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包括目前产业现状、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提案委员季忠义,就提案提出原因、问题分析、意见建议作了情况说明,并就提案答复情况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提案办理工作进度和工作开展情况。

202.png

       会议要求,新能源产业是我县确定的主导产业,事关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提案承办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分工,根据各自职能积极做好办理答复和提案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同时要继续强化协商,实现“提案”“办理”双方的良性互动,使办理工作真正成为充分协商、集思广益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