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政协知识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9-08-05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关于举办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沛县“农商银行杯”政协知识竞赛的通知

政协各委室、各界别(联络小组):

为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增进社会各界对政协的了解,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经研究,决定开展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农商银行杯”政协知识竞赛活动。具体活动内容通知如下

本次竞赛试题在《沛县日报》2019年8月6日3版县政协网站上发布,分为单项和多项选择题两种类型,共50题,每题2分,满分100分。参赛者可下载或复印答题卡答题。

    2、全县政协委员、社会各界人士均可答题参赛。答题时,在答题卡上填写单位、姓名、身份证号、通信地址、联系方式等,然后将每题正确答案的选项填写在对应的横线上。填写好的答题卡报送或寄送至沛县行政中心主楼6楼政协办公室(612室)。联系人:王金华   电话:89658900

3、答题参赛的截止时间,2019年8月18日截止(以邮戳或送达日期为准)。

4、竞赛日期截止后,县政协办公室和县政协提案委组织有关人员组成评委会,统一评卷。

5、本次竞赛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和优秀奖若干名,从所有有效的答题卡中按得分高低产生。如分数并列,按随机抽取方式产生。获奖名单将在县政协网站上公布,并通知领奖时间及地点。

6、最终解释权归政协沛县委员会办公室所有。

 

 

                         政协沛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8月5

答题卡.doc

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沛县“农商银行杯”政协知识竞赛试题.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