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公告
时间:2020-09-24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沛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征集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公告

 

为更好地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切实把2021年民生实事选准选实选好,加快补齐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不断增加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县委、县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10月9日止。

 

                  征集内容

紧紧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工作,主要包括乡村振兴、教育文、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居住环境、食药安全、就业创业、健康养老、公共交通、城市管理、生态环、公共服务和配套等方面的项目或建议。

 

                  征集要求

1、公共性。项目要具有全局性,能够反映大多数群众的需求和意愿,项目实施能让大多数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易感知、得实惠。

2、可行性。建议的民生实事项目应充分考虑我县发展实际,具备可行性、创新性、操作性,经过努力能够在2021年当年实施、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3、精准性。要紧紧围绕民生领域工作短板,聚焦弱势群体,征集的项目明确具体,论证科学且为群众呼声强烈、急需解决的项目。

4、普惠性。建议的民生实事项目应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广泛的受益面,个别单位或个人要求解决的问题一般不纳入。

 

                 征集方式

可通过网站、信件、电子邮件、市民热线(12345)等多种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1、登录沛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网址:www.px.gov.cn),点击“公开征集2021年为民实事项目”图标,在“建言献策”栏目留言。

2、信函邮寄地址:沛县行政中心主楼8楼县重大项目办,邮编:221600。

3、电子邮箱:576027849@qq.com。

4、可拨打“12345”政府服务热线,讲明参与“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征集”活动,提出建议。

欢迎广大市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社会各界踊跃参与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活动。

2021年沛县为民实事征求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