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汇聚“政”能量 “协”手战疫情——致全县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时间:2022-03-28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全县政协委员:
  当前,我县及周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疫任务艰巨繁重。为充分发挥全县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的积极作用,凝聚起同心战疫的磅礴力量,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是提高站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全体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二是发挥优势,广泛凝聚疫情防控强大合力。全体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专业专长,密切关注疫情防控的新情况新问题,多建可行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党员委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亮身份、带头冲锋在前,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疫一线;各界别委员要在各条战线、各自岗位上各展所长、各尽所能,支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示范带动,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全体政协委员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服从属地和社区管理,动员家人、亲友加强自我约束;带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在网上发布未经证实的信息;带头深入界别群众,积极正面发声,解读疫情防控政策,引导群众坚定抗疫信心、落实防控措施,合力筑起守望相助、同心抗疫的铜墙铁壁。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让我们在中共沛县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携手战疫,为切实守护好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政协沛县委员会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