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线索的公告
时间:2022-11-15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提案是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方式,是协助党政部门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实现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渠道。为进一步提高政协提案质量,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广纳群言、广集民智,使提案工作更好地服务大局、聚焦民生,政协沛县委员会决定从即日起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线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20221220

二、征集范围

1.围绕我县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提出意见建议。

2.围绕全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及生态文明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3.反映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4.其他希望县政协予以重视和协助推进的工作。

三、征集方式

1.发送邮件。邮箱地址:pxzxta@163.com

2.邮寄信函。请寄至沛县新城区沛公路2号县行政中心626室,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收,邮编:221600

四、线索运用

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对征集到的提案线索进行综合整理,分别推荐给政协委员和参加县政协的各人民团体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界别及政协工委,供调研和撰写提案时参考。提案线索被采纳的,县政协将视情邀请部分提供者参加相关提案的调研、督办等活动。

五、有关事项

1.此次向社会公开征集的是提案线索而不是政协提案。提案线索只是供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等撰写提案时参考使用。提供线索内容要真实可靠,一事一议,反映问题实事求是,每一条线索应有标题。

2.反映个人问题,涉及党和国家秘密等事项不属于提案线索征集范围,请通过其他相关渠道反映。

3.提案线索提供者请自留底稿,对于采纳和未被采纳的,均不一一回复和退稿,敬请谅解。为便于联系,在提供线索时请详细注明联系人、联系地址和电话号码。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踊跃参与。联系电话:8965890089659996

 

 

附件:提案线索上报表格

 

 

           政协沛县委员会

                  20221115

 

提案线索上报表格.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