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提案督办

做大做强新能源优势产业 打造百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 沛县县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

2023-12-15

12月12日,县委书记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工作汇报会举行,县委书记丁广州对《关于发展壮大新能源产业,建成百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的…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面商会 协商推进解决城区易涝积水问题

2023-07-14

7月14日,沛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面商会,对129号重点提案《关于解决我县城区易涝积水问题的建议》,进行督办面商。 该提…

了解详情

县政协督办37号重点提案

2020-11-15

11月11日,县政协对37号重点提案“关于做好全流程垃圾分类处置工作的建议”进行督办,副县长朱信勇、县政协副主席李法伟参加。  …

了解详情

县政协督办131号重点提案

2020-11-15

11月12日,县政协对131号重点提案“关于切实抓好城区人行道板修复的建议”进行督办。县领导郝敬彬、辛松参加。    会议要求要…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督办文化旅游提档升级工作

2020-10-16

10月15日,沛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相关专家学者开展76号重点提案督办活动。该重点提案的内容是“关于加快文化旅游提档升级的建议”…

了解详情

县政协召开3号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2020-09-24

9月23日,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3号重点提案《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建议》进行督…

了解详情

县长领衔督办县政协重点提案

2020-09-18

9月16日,县长领衔督办《关于加快滨湖公园城市建设的建议》重点提案工作汇报会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苏伟讲话,县政协主席郝敬彬…

了解详情

县政协召开4号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2019-11-22

11月21日,县政协副主席李法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4号重点提案《关于推进沛县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提案》进行督办。  委员们一…

了解详情

县政协督办84号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2019-10-16

10月16日,县政协副主席李令军督办县政协第84号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副县长梅良杰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到汉润小学、第二中学、歌风…

了解详情

县政协召开3号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2019-08-16

2019年8月16日,县政协召开3号重点提案--《关于在新形势下做好沛县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的建议》、《关于加大力度扶持我县民营企业的建…

了解详情
共14记录«上一页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