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天地 > 委员履职
“政”面疫情 “协”守抗疫--沛县大屯街道政协委员在行动
时间:2022-04-08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崔祥琨 席萍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近日来,沛县大屯街道政协工委迅速响应县政协倡议,积极组织属地政协委员投身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同心战‘疫',共待花开,你们守护生命,我们回报社会。”县政协委员、徐州中和泰药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秦超群同志说。4月3日,由于疫情原因远在南京的他心系大屯,安排公司人员立即向街道捐赠口罩2万只、纯净水100箱、红枣湘莲银耳汤20箱。4月7日,县政协委员、徐州鑫旭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史怀鹏同志亲自开车,采购了1.2万只口罩、50箱方便面、火腿肠、纯净水等物资,送到一线防疫人员手中。身在外地的黄继颖委员也委托家人送来了火腿肠、方便面等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图片1沛县.png


  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4月9日早6点至下午4点,大屯街道进行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企业家董良骝委员化身为“蓝精灵”,拿着电喇叭向核检居民宣传,协助维持秩序,疏导人流,把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搀扶到采样点。人民教师董洁茹委员在查验两码、测量体温的同时还耐心的对核检的孩子们进行心理疏导,鼓励孩子们调整好心态,叮嘱孩子们做好个人防护。当听到孩子们提醒她也要保护好自己时,她不由感慨:“身体很疲惫,心里暖暖的”。

图片2沛县.png


  凝聚“政”能量,“协”手共抗疫。在这场全民参与的战“疫”中,政协委员们用一笔笔捐赠、一次次志愿服务,积极传递了守望相助同心抗疫的强大正能量,生动诠释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