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沛县政协聘请11名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
时间:2022-03-25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高宪忠

        3月24日上午,沛县政协召开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聘请暨工作培训会,聘请11名同志为沛县十一届政协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2沛县.jpg

        会上,宣读了县政协反映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名单,颁发了聘书。3名特邀信息员作了交流发言,县政协研究室负责人就如何收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作了专题讲解。

1_沛县.jpg

        朱志军指出,聘请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是县政协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方面的一项探索和创新,特邀信息员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特邀信息员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责任担当,真正做到“民有所乎,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要注重质量,牢固树立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精品意识,做到“言之有物、言之有据、言之有效、言之有时”;要持续提升学习能力,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开拓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及时收集、撰写和反映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着力推动县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为奋力夺取“两个争做”更大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