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县政协机关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0-13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提高政协机关干部党性修养。10月11日,县政协机关干部到张寨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副主席王素真、贺伟、李令军参加活动。

  在陈油坊红色收藏博物馆,全体干部认真聆听王成启馆长的讲解,并参观了近万件的红色收藏品,这些收藏品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透过一张张鲜活的图片,感受了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英雄精神。

  在青墩寺小学,学校相关负责人向全体干部详细介绍了沛县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历程、青墩寺小学党史纪念馆中山堂的来历、创立青墩寺小学的革命先烈等,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忠于党忠于革命事业的崇高思想境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心灵得到了又一次洗礼,要学习传承革命先烈对党坚定忠诚的革命信仰和艰苦奋斗廉洁奉公的高尚品德,在工作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的要求,凝心聚力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