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县政协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28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6月28日,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贾汪区卧龙泉运河支队开展“重走革命老区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向建党98周年献礼。

cd5de25522e38501da580d7911e59cd.jpg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运河支队抗日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解说中深刻的了解了从运河支队的组建经过与发展到抗日战争期间的赫赫战绩,通过浏览历史资料、文物、人物模型以及模拟实物,重温了这片早期革命发祥地的艰难历程。随后,观看了反映运河支队抗日故事的抗战实景剧,历史的画面徐徐展开,更加生动地展现了以胡大勋为代表的革命先辈所经受各种严峻考验、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

fe5f7d56230119e3a94fe363e136616.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坚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副主席贺伟、李令军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