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沛县政协组织老领导老同志实地感受沛县发展新变化
时间:2020-09-24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9月23日,沛县政协举办老领导、老同志“看变化话发展”主题视察活动。沛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副主席李令军、李法伟一同视察。

  11[1]_wps图片.JPG

  活动中,老干部们先后到领创国际广场、汉润家园、安国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徐工集团精密铸造项目现场、开发区管委会“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现代服务业界“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都仔细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未来发展前景,亲身感受沛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的强劲脉搏。

  IMG_5392[1]_wps图片.JPG

  老干部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他们表示,通过听取和查看沛县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切实感觉到政协工作的新变化、新气象,对政协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参与社会治理的效能,把“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打造成为群众身边的协商平台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对沛县在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实践中的探索和创新,给予了高度评价。

  IMG_5404[1]_wps图片.JPG

  IMG_5438[1]_wps图片.JPG

  老干部们表示,发展成果来之不易,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在思想上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充分发挥余热,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强富美高”新沛县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