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沛县政协:以“四点发力” 推动党建引领履职创新

2023-12-08

今年以来,沛县政协致力于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通过党建工作“四点发力”,激发履职新动能,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了更好地…

了解详情

共画同心圆 携手助发展--沛县政协与新疆奎屯市政协签订合作协议

2022-07-22

近日,沛县政协组团赴新疆奎屯市学习交流,与奎屯市政协签订“共画同心圆 携手助发展”协议,这是两家政协历史上的首次牵手,也是…

了解详情

“联”出新优势 “盟”生新动能--沛县政协“同心聚力党建联盟”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

2022-06-01

5月27日上午,沛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与沛县农商银行党委举行了“同心聚力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并联办主题党日活动。沛县政协党组书记…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组织老领导老同志实地感受沛县发展新变化

2020-09-24

9月23日,沛县政协举办老领导、老同志“看变化话发展”主题视察活动。沛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副主席李令军…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机关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2020-04-26

近日,沛县政协机关举办了一期健康知识讲座,特邀县人民医院大内科副主任曹如坤对“动脉粥样硬化的一级预防”进行专题讲解。沛县政…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 砥砺奋进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4

为检验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政协机关党建工作,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2

1月20日,沛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了解详情

县政协举办“缅怀先烈守初心,坚定信念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县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了“缅怀先烈守初心 坚定信念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2019-09-19

9月19日,县政协举办了全县政协委员“不忘初心跟党走”演讲比赛。这是沛县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2019-09-19

9月18日,沛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县政协主席、党组副书记郝敬彬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

了解详情
共22记录«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