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县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强化政协党的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29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增强新时代沛县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水平,10月26日,县政协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赴贾汪区马庄村开展“强化政协党的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10.26 (2).JPG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政协机关干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马庄走过的路线,先后参观了村史馆、党员活动室、香包制作室、村综合服务室、村文化礼堂等,了解了马庄村的历史沿革、党建工作、民俗文化、对外交流和生态治理等情况,实地感受“马庄精神”。

10.26.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马庄村党组织建设的成功经验,立足自身岗位,发挥模范作用,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10.26 (3).JPG

  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副主席王素真、贺伟、李令军、李法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