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时间:2020-08-13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的召开,为推动全县工作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8月12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到张庄镇督查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贯彻落实情况,并现场查看了重点项目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等工作。

3db44c5ac3c4d2eaacf380b9fa22f8e.jpg

郝敬彬主席详细听取了张庄镇关于落实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情况的汇报,并表示张庄镇传达会议精神迅速及时,传达内容精准,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态势良好。郝主席提出,张庄镇要进一步增强争先进位的信心和魄力,在谋划上更加务实,责任进一步压实,工作上更加扎实,补齐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环境整治等短板,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

82f7ae3e597b9b0cd5a633cee2292be.jpg

随后,郝敬彬主席分别到中机清洁能源沛县有限公司和张孟庄村了解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指出张庄镇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抽调专人推进重点项目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实。在张孟庄村,郝主席还现场查看了“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工作,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对张孟庄村高质量召开好协商议事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383e61dea1c9c822690ac5f9417fe5a.jpg